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战略研究工作>>正文
战略研究工作

【“十四五”规划专题】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征求校友意见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12月21日 15:24  点击:[]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更好地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新三步走战略第一阶段目标,实现友校共赢发展。12月19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征求校友意见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校领导杜长有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友会负责人、中层干部及80余名的校友、校友企业家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友会副理事长刘江涛主持。

校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主任、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了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发展成就,梳理了“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阐述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纲要。报告赢得了广大校友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赞同。

校友代表刘柏呈发言

校友代表姚远发言

校友代表刘柏呈、姚远发表了讲话,两位代表高度肯定了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简述了近年来与母校“产学研”合作的丰硕成果,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具体措施,建议学校在教学、科研和育人方面要紧密联系社会实践和对接国际、国家、天津发展等要求,丰富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致辞

杜长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位校友代表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并感谢所有天理校友对母校发展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对于校友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积极谋划学校的“十四五”发展,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加快建设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希望广大天理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和母校共同发展进步。

母校兴则校友强,校友强则母校兴。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校友工作”方面的部署和规划,不仅是首次出现在规划中,而且篇幅大,体现了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友校共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广大天理校友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将会继续向广大校友线上线下多渠道征集意见并不断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