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战略研究工作>>正文
战略研究工作

【“十四五”规划专题】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0年11月17日 14:43  点击:[]

11月14日,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郑清春、张继东出席,各专项规划编制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各机关部门、学院、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杨庆新主持。



会上,学校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从规划(草案)修改简况,专项规划、单位规划修改要求,下一阶段规划编制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编制修改情况以及各专项规划、单位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规划修改意见。



校长杨庆新要求各规划编制单位,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修改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部门加强沟通和协调,确保学校事业发展总规划、分项规划和各单位规划相互呼应,使各项规划任务落实落细。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此次会议,非常及时且意义重大。规划定义了学校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为全体教职员工描绘美好蓝图,各规划编制单位一定要把规划编制工作放在极为重要的位置,把学校的发展规划精雕细琢。他要求,规划的制定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国家及本市的发展需求,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紧紧抓住学校发展的上升期,确保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及时高质量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