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战略研究工作>>正文
战略研究工作

【“十四五”规划专题】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

2020年07月02日 16:56  点击:[]

1860B

    6月30日,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郑清春、魏东、张继东、陈胜勇出席,各专项规划编制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杨庆新主持。


22BB9

    学校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介绍了学校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情况、工作分工和进度节点。党的建设组、思政体系建设组、教育教学建设组、学科建设组、队伍建设组、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组、大学文化建设组、国际交流与合作组、公共保障体系建设组等9个专项规划编制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个专项分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发展目标、指导原则、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等进行汇报。


EB0B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是确定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关键环节,是引领学校发展的路线图。他要求,规划的制定一要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三大战略,五大工程”,紧紧抓住学校发展的窗口期,广开思路,打开脑袋上的理工之门;二要充分内研外调,创新思路,编制符合理工大学的规划;三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9CBC

    校长杨庆新最后指出,要按照东志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真正建立一套具有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战略规划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