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战略研究工作>>正文
战略研究工作

【“十四五”规划专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召开

2020年09月07日 16:53  点击:[]

183A3

    9月4日,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会,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郑清春、张继东、陈胜勇出席,各专项规划编制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21F64

    学校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从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基本思路、主要任务和时间进度等方面,对《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初稿进行了介绍。党的建设组、思政体系建设组、教育教学建设组、学科建设组、队伍建设组、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组、大学文化建设组、国际交流与合作组、公共保障体系建设组等9个专项规划编制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对各专项规划进行了“十三五”规划的梳理总结、“十四五”规划的调查研究、现状分析,并对“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思路、发展目标、指导原则、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D9B4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顶层设计、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合力;要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方式办法,把握时间节点,把握工作重点,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B0F1

    校长杨庆新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校党委和东志书记的要求,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创新工作思路,借鉴优秀经验,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