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战略研究工作>>正文
战略研究工作

【“十四五”规划专栏】学校就“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2021年03月09日 17:25  点击:[]


    3月5日,学校举行“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基层学院院长、直属单位负责人专场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杨庆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围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庆新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统筹兼顾、系统科学的去谋划。通过目标明确、操作性强的规划任务指标,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有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据悉,学校还将陆续面向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后勤员工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广泛征求规划修改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