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战略研究工作>>正文
战略研究工作

【“十四五”规划专题】改革和发展研究室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深入基层上门问计

2020年10月10日 13:33  点击:[]


105-8日,改革和发展研究室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分别走访调研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国有资产及校园经济管理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和研究生院等8个部门,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座谈。

走访中,研究室与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就“十四五”规划中有关党建、思政体系建设、教育教学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大学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公共保障体系等10个方面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形成共识,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沟通。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研究室与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对“十四五”规划深入探讨,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打好基础。下一步,研究室将针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工作,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和征求意见,完善细化相关工作举措及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