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第三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年03月22日 15:50  点击:[]

3月16日,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系列座谈会第三期26号楼216室成功举办。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俊瑞,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德宏,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天津市美丽行锂电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军,校友会副秘书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永军,校友会副秘书长、天津市青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旭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专职副秘书长杨超出席会议。天津津善晋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武装,天津市汇宇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宇,天津神龙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全杰,天津铠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华艺雅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华天津绿鉴建筑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虞红天津瑞元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琴天津俊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盛楠天津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明中创(天津)工程设计院副院长姚饶天津奥蓝维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茂天津森进堂培训学校总经理高祥贺12位校友企业家受邀参加座谈会由张亚军秘书长主持。

会长,张德宏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成立的里程碑意义,并结合成立后开展的重要工作讲述了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良好发展势头,同时就近期重要的校友工作规划部署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围绕了解校友挖掘需求加强交流谋划发展”主题,校友们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企业发展现状,分享了自己可以提供的服务以及自身的发展需求,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在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平台重新找到了归属感。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借助此平台尽自己所能支持母校和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探索资源整合、实现友校共赢贡献力量。

卢俊瑞理事长在讲话中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发展理念是校友会、基金会和商会“三会”融合发展,搭建“三个平台一个系统”服务平台,整合资源,开拓新局面,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他希望校友企业家持续关注支持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发展,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推动“第二理工大学”繁荣发展,助力母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

 

会后,校友企业家自由交流阶段,气氛热烈,沟通深入,大家久久不愿离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