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校领导出席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及拜望高级顾问活动

2021年02月08日 15:39  点击:[]

2月1日,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一行出席天理校友会走访参观校友企业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家联合会高级顾问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理工大学功能晶体研究院教授吴以成出席,并与武装警察部队医学院原政委、少将叶松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原书记、院长、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陈卫,全国晋商联盟主席、天津山西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张世伦,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原副主任张建军等校友企业家联合会高级顾问,校友会副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孙汝为,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刘柏呈、陈克春、顾正、曹晓明等开展座谈。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功能晶体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安捷物联市场部、客服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天理校友会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卢俊瑞主持。

会前,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安捷物联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柏呈在欢迎辞中表示,自己一直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始终保持着与学校的密切联系。在与母校的合作中,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的优秀成绩,将来也会继续以开放的心态探索与学校的深入合作,并表示“只要母校有需要,我必竭尽全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孙汝为介绍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成立以来从第一期座谈沙龙,到“赋能升级、数造未来”主题活动,从天津山西商会走访交流,到与民生银行战略合作签署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设想,并表达了对广大校友的春节祝福。

 

叶松海、陈卫、张世伦、张建军四位高级顾问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安捷物联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示范性,希望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成为培育校友健康成长的平台,借助天津理工大学优势,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吸引优秀企业,培育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吴以成院士在发言中表示,天津安捷物联作为校友企业联合会的杰出代表,为学校和校友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从互联网技术对现实技术意义的角度,展望了对该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化,为国争光的期待。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表示,自校友会成立以来,校友工作得到了蓬勃发展。2020年,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努力与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相关工作,学校将持续为校友和校友企业做好服务,天理学子也一定不负校友的重托。最后,他代表学校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春节祝福。

 

本次活动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寻校企合作方向,再一次推动了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