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战略研究工作>>正文
战略研究工作

【“十四五”规划专栏】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发布实施

2021年05月11日 09:54  点击:[]

日前,天津理工大学发布了《关于印发<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通知表明,《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已经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讨论通过和中国共产党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批准,于2021426日正式发布实施。

天津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早在20195月学校就围绕规划编制开展前期调研和布局筹划,201910月正式启动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了专门领导机构、编制工作专班和办公室,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近两年来,经过面向全校动员部署,设置开展专项研究课题,召开编制工作推动会、专题研讨会,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各界人士、广大校友、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等一系列工作,有力推动了规划编制的高效运行和各项规划的高质量完成。

据悉,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首次采用系列规划形式编制,全套规划共计包括1个总规划、9个专项规划和16个学院(单位)规划,构成一个完整的规划体系。天津理工大学“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理念、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重大问题,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擘画了蓝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