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战略研究工作>>正文
战略研究工作

【“十四五”规划专题】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草案及专项规划编制研讨会

2020年10月16日 14:57  点击:[]

10月10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草案及专项规划编制研讨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改革和发展研究室、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及校园经济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档案馆等主要负责人及规划执笔人参会。



会上,学校改革和发展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情况和“实施综合改革创新引领工程,推进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情况。国有资产及校园经济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针对“实施综合改革创新引领工程,推进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专项规划编制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各部门针对此专项规划分管的主要规划内容分别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对专项规划编制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最后,改革和发展研究室、国有资产及校园经济管理处的主要负责人对研讨会做了总结和要求,“实施综合改革创新引领工程,推进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专项规划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了学校内部治理要求和公共保障体系,是事关师生员工的民生工程,要充分重视,合力规划。此次研讨会对专项规划的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研讨,对各部门分管的专项规划内容提出具体要求,为共同做好“实施综合改革创新引领工程,推进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专项规划和学校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支持。


据了解,改革和发展研究室近期专题走访调研了8个“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组牵头部门,就“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等重要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下一步,研究室将针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各项工作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和征求意见,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