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第四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7日 16:11  点击:[]

4月7日,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系列座谈会第四期在26号楼216室成功举办。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致辞,校友会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俊瑞,校友会副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柏呈,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天津市美丽行锂电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军,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专职副秘书长杨超出席会议。天津瑞元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琴、天津岳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黄会生、七零八零(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天津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冬冬、红星美凯龙天津区域中心总经理于红、晨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飞 、天津爱维信商用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磊、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珊、天津帕德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晓晨、中创(天津)工程设计院副院长姚饶、北京联合利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晓蓉、天津允能金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迪、天津泰达滨海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级工程师李强等13位校友企业家受邀参加。同时,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理事单位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的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程巍、静海支行行长刘永顺、企业金融一部总经理崔筱璞和云圣、韩金萍、魏坤、王晶、孙金等一行8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亚军秘书长主持。

会上,杜长有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天理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工作。同时,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理工大学一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支持力量,学校全力支持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搭建各类校友服务平台,助力校友事业健康发展,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共同推进母校高质量内涵式建设发展。

此次座谈以“探索行业发展,助力校友企业成长”为主题,与会校友逐一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及现状,分享自己可以提供的行业资源和支持以及目前发展面临的困惑和需求。校友们表示,感谢母校、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提供了行业类的座谈交流平台,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

刘柏呈在发言中介绍了安捷物联的创立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分享了企业发展的经验,讲述了创新的四条基本原则,并结合与会校友的企业发展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此次与会的校友企业都跟安捷物联业务相关性很高,安捷物联愿意与大家一起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程巍在发言中表示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支持校友企业发展,一期拿出一定的额度用于满足校友企业各种融资需求;民生银行业务涉及领域广泛,还可以为校友企业牵线搭桥,促成合作,共同发展。

卢俊瑞理事长在讲话中向与会校友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秉承校友会、基金会和商会“三会”融合的发展理念,为校友企业家搭建“三个平台一个系统”服务平台,整合资源,开拓新局面,助力校友事业与母校共同发展。同时,分享了近期他在全国各地调研过程中关于各地企业发展情况及趋势及校友会房地产及工程管理类行业分会的筹建进度。他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家持续关注和支持校友工作,借助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等校友服务平台发展壮大自身事业,共同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会议现场,建立座谈会微信群,便于校友沟通交流,增进情感和联系。会后的自由交流阶段,校友们回忆昔日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畅谈学校办学四十多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并就业务拓展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