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学校召开校友校庆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6日 11:37  点击:[]


 

12月5日,学校召开校友校庆工作会议,部署校友会筹建和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会议,校领导安玉健、苏丰、陈莉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安玉健分别就校友会筹建工作方案和学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定位和日程安排,并按活动内容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40周年校庆及筹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天理校训,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天理精神,以“四十年薪火相传图大业 新时代继往开来谱新篇”为主题,回顾40年来的办学历程,总结和展示4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望学校美好发展前景,团结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凝心聚力、发愤图强,加快推动学校事业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为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奋斗。校庆要按照“隆重、热烈、节俭”的原则开展各项活动。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强调,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庆筹备相关工作,成立了校友会筹建工作委员会和校庆工作筹备委员会,各单位、部门要把校友校庆工作放在一个重要位置,坚持以庆聚力、以庆促建,认真梳理办学思路,细化今后发展历程的新思路新思想;要扎实推进校友会建设,强化机构设置和配置,把学院作为校友工作的最大平台,充分调动院系教师积极性,形成校院两级校友发展体系;要把握时间节点,真抓实干,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切实把校友校庆工作落实到位,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形成“我为校庆出把力,我为校庆献光彩,我为校庆献计策”的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