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我校举办第一届校友羽毛球友谊赛

2019年12月11日 09:03  点击:[]

12月7日,天津理工大学第一届校友羽毛球友谊赛在我校北区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以“激情绽放、‘羽’你同行”为主题,旨在快速提升天理校友凝聚力。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致开幕词,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与参赛校友、校友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四个项目。比赛开始前,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校友寄语墙”上写下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和感恩。赛场上,参赛校友在球场上都展现了高水准的球技,挥汗甩拍,奋力拼搏,各种点杀、扣杀、网前小球等精彩纷呈,场边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中场休息时间,学生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比赛结束后,与会领导与校友代表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个人及团队颁奖。


1E40A


本次比赛以天理建校40周年、校友会正式成立为契机举办的一场校友交流活动,秉承了“群贤毕至,见贤思齐,校友互助,凝心聚力,爱校荣校,友校共赢”的发展理念,助力天津理工大学的“第二理工”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