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金会工作>>正文
基金会工作

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五次会议

2020年04月23日 08:36  点击:[]

    2020422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五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张继东出席会议,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四次会议审议2019年度基金会工作总结修订章程,增补、任免理事相关事宜。五次会议选举理事会负责人,审议设立校友林项目,通过2020年基金会工作要点和公益项目支出计划。


刘东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刘书记指出基金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力量,从国内外大学发展的经验看,基金会、校友会的融合发展对高校筹集办学资源、补充办学经费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对高校的办学实力和学术声誉的提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刘书记鼓励基金会理事、监事们,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开拓性地做好基金、校友工作,多方吸纳善款,拓展办学资源,依规依法、开放透明,努力将基金会建成有社会影响力社会组织




张继东在讲话中,分析了基金会发展势头较好,基金总额收入大幅度增加,2019年支出创新高,离不开各级领导重视和各位理事、监事的义务付出,基金会应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更快速发展基金会。


杜长有在讲话中强调,要完善财务制度,花好基金会的每一分钱,对得起捐赠个人和捐赠企业爱理工之心;发挥基金会和校友会合力作用,广泛联系校友结合产学研等进行共建项目,共同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助力学校。他勉励基金会各位理事,增强信心,共同努力,持续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