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校领导赴校友企业安捷物联走访交流

2020年10月06日 17:03  点击:[]

    10月5日,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张继东一行11人赴校友企业安捷物联,就推动校企战略合作向深向实及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筹建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安捷物联董事长刘柏呈、采购中心经理卢赫、客户服务部经理张恒、人力资源部及综合部经理庞嘉莹出席活动。校友会、校友办、聋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交流会上,杜长有、张继东对校友企业安捷物联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双节祝福。杜长有介绍了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即将成立的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组织架构、服务功能及未来发展规划。


    刘柏呈在发言中表示,安捷物联与母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成立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安捷物联上市在即,希望借助此平台不断深化与母校及天理校友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刘柏呈介绍了安捷物联成熟完善的物联网技术,和将绿色建筑、智慧城市等先进理念融入到规划设计、施工建造以及运营维护等环节。同行的五位校友会副秘书长也互相交流了各自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期待即将成立的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能够让更多的天理校友企业家相互扶持合作、资源整合共享、共同做大做强。


    会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安捷物联展厅、调控中心及地下机房,了解了Coral物联网平台、能源路由器及数字孪生技术,以及安捷在区域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管理和智能运维等方面的创新及服务优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