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学校举办校友专场双选会

2019年04月30日 11:38  点击:[]

4月16日,由天津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学长带我闯天涯”校友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招聘现场,并与校友开展交流座谈。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举办的第一场大规模的校友专场双选会,63家参会企业涵盖了各个行业的所有制企业,涉及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信息传输、医药健康等领先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双选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踊跃参与,参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探讨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以明确自己的求职方向。

 

遵循“盘活用好校友资源,增进校友情谊与合作,服务学校、校友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校友工作指导思想,本场双选会有力推动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校友企业搭建了广阔的沟通平台。帮助毕业生高效求职的同时,有效帮助校友企业招募人才,推广校友企业的公司品牌和影响力。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我校将以此次校友专场招聘会为契机,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各届校友,密切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与融合,增进校友间的感情与合作。还将进一步深入加强校企合作,邀请企业、优秀校友进校园,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职业发展规划,坚定学生职业信念,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职业竞争能力,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