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校友工作>>正文
校友工作

校领导看望慰问宏舜集团校友

2020年01月22日 09:33  点击:[]


120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学工部副部长袁卫国和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德宏代表学校来到宏舜集团看望校友——宏舜集团党支部书记、总裁刘海鑫和副总裁刘宝凤,并举行座谈。



杜长有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学工部向校友刘海鑫、刘宝凤表示新春问候,并向宏舜集团集团全体员工表达祝福。他对宏舜集团多年来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力行公益事业,捐助理工大学在校困难学生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

宏舜集团董事长刘炳洪代表公司对理工大学几位领导百忙中抽时间莅临宏舜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宏舜集团历经20多年创业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如今能够尽己之力回馈社会是企业的责任。

刘宝凤副总裁对天津理工大学领导来看望她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作为理工校友,今后更加积极推动企业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为社会多做贡献。


关闭